一颗黄豆~

铁虫入我心,干掉海洛因!!!铁虫再战一百年!!!

一颗漫展糖(?

我磕到爆!

卷毛:

在看荷兰和相声组那场漫展的生肉,不是英专的,所以听译不一定准确啊!你们看看就好。


是说,荷兰和阿毛开了个什么玩笑,好像是提到了阅读障碍,说阿毛给他读台词。


主持人说能举个例子吗?


阿毛接梗让荷兰找一句蜘蛛侠的台词给他。


荷兰很皮的说:I don't wanna go.


因为先前十几分钟他们一直在拿这句话开玩笑,所以阿毛就笑喷了,然后让荷兰正经点,找句真正的good line给他。那种好到每天晚上对着镜子说的台词。【高亮此处】


荷兰就说我好迷茫啊,这时候台下有观众喊:你是那个油管上的蜘蛛侠?荷兰接了一句:我当然不是油管上那个人了。(返校季台词)


小荷接完话又继续想台词,顿了一下忽然笑着说:Mr.Stark!


笑得特别可爱,然后又学电影里虫的语气喊了好多遍。激动得差点破音了,反正他声音高了就是尖尖细细的,你们懂的,说完自己还有点不好意思。
呜呜呜好久没听到奶音叫“Mr.Stark”,都想哭了QAQ


384接着问他,不然你可以想想在电影里对姑娘说过什么台词?


小荷还是说他很迷茫。
(大概是想不起来电影里的台词了。)


然后阿毛忽然问他,那你第一次和Tony见面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阿毛也是很会站cp了啊!)


小荷:What are you doing here?
(这里回答得超快,这反应速度和半天想不起来对姑娘说过啥的迷茫对比起来简直啧啧啧。)


荷兰说完以后阿毛一脸很微妙的表情……


是哦,和姑娘说啥忘了,就记得你的Mr.Stark了。[手动狗头]


熟肉av号:25493970
我说的这一段在进度条50分钟左右。

评论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