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黄豆~

铁虫入我心,干掉海洛因!!!铁虫再战一百年!!!

铁虫本Sin City 预售 二宣 (请大家认真阅读购买须知)

买买买

莲染BunnyFufuu:


CP:Tony/Peter(斜线有重大意义)




需要购本以及经常给我评论点赞的妹子们请务必在备注里写上自己的loft ID!


对,就是你在评论时显示的名字,一定要一定要,我会额外附赠神秘特典的!


独一无二神秘特典哦!如果没来得及备注,可以私信我or寻找淘宝客服说明。




前八名特典已售空。钥匙扣可加购。




预售期5月12日——6月1日




6月1日截止,还有13天。该本后期不会开放通贩,只有预售,随缘卖多少本就多少啦。


发货时间为6月下旬-7月初,发货时候我会提醒大家的。


到时如果有需要更改地址也可以寻找淘宝客服帮忙解决。


题材是赛博朋克AU/电影《太空旅客》AU


结尾HE,剧情向甜文,请放心阅读。


未公开番外总计4篇。


包含


1、Peter追求Tony番外两篇。


2、Karen视角下的办公室play(17N)


3、铁虫婚礼。




字数总计约11万字。




预售地址:→CLICK HERE


也可扫描二维码






微博转发抽奖地址  转发过100送迪士尼松松哦,荷兰弟也爱的松松!祝福你有个好运气


现在转发可以获得蜘蛛侠数据线,可能会掉落神秘礼物哦。




评论

热度(32)